• 发布时间:2018-04-19 11:21:00

浙江省卫生监督所与阿里巴巴口碑发布"卫生优选"计划

2018年4月18日,浙江省卫生监督所联合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宣布启动一项名为"卫生优选"的计划。基于政府卫生执法信息的开放,给包含游泳馆在内的生活服务商家,卫生状况达标的,他们的线上口碑店铺打"卫生优选"标签,并予以重点推荐。

这意味着,原本消费时无从知晓的商家卫生状况,在"卫生优选"计划启动后,就成为了一个在口碑平台可查询、可检索的标签信息。消费者无需进到商家店内,出门前打开支付宝口碑或者口碑App,一看便知。

近期浙江全省1500余家游泳馆将全部通过CENS公司研发的口碑游泳馆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水质数据上报公示,每位游泳者可以在线签署健康承诺书并领取支付宝游泳健康承诺卡。

联合健身与口碑密切协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完成游泳馆信息公示系统的研发任务,在浙江省卫生监督所与阿里巴巴口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口碑CEO范驰现场解读“卫生优选”计划,孙杨、叶诗文、徐嘉余、博园慧以后回家乡游泳应该也会按规定领一张“游泳健康承诺卡”。

联合健身与口碑紧密合作,不断丰富运动健身行业解决方案的内容,为提升会员服务体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