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健身云平台的用户群体包括门店的:管理员、操作员、健身教练、会籍顾问、健身会员。

收费项目:

  • 门店:技术服务费(按时计费或购买信用额度后按量计费按天划扣)+培训服务费(可选)+增值服务费(可选,包括:手机短信、金豆等);
  • 健身教练:免费+增值服务费(可选);
  • 会籍顾问:免费+增值服务费(可选);
  • 健身会员:免费+增值服务费(可选)。

联合健身云平台采用【按时计费】或【按量计费】的模式收取技术服务费。如果选择按量计费价格方案,技术服务费将从管理员账号的信用额度中按天进行划扣。

信用额度包括金币余额和时长余额。1金币的标准售价是人民币1元。

按时计费的方案可以升级服务版本,升级抵扣金额=当前版本价格-当前版本价格÷购买天数×已使用天数。

按量计费的价格方案根据服务版本,以及客户主体每天零点的数量存量,联合健身云平台将在每天北京时间零点开始计算前一日的技术服务费,并从门店管理员账号的信用额度余额中进行划扣。

当门店管理员账号的信用额度余额透支时,联合健身云平台将禁止门店的用户通过Web客户端添加新的业务数据,且无法导出业务数据,业务系统将暂时停止提供服务,直到商家购买足量的信用额度后服务将立即恢复。即使业务系统暂时停止提供服务,但由于商家的业务数据所占用的资源依然存在,因此,系统依然会每天持续计费,若门店管理员账号的信用额度余额处于透支状态持续时长达到90天,系统将自动删除该门店所有业务数据,且无法恢复。

联合健身云平台的各个服务版本,均限定了每日技术服务费的最高限额(每日封顶价格),超过限额的部分系统自动免除。例如:A门店使用了标准版服务,截至昨日24点,共有5000个有效的客户主体,则按客户主体数量计算出来的昨日的技术服务费是0.022×5000=110金币,但标准版服务的每日封顶价格为66金币,因此系统将在今日凌晨仅扣减66金币。

支付宝付款

服务对象:线下签约或城市服务商签约的商家。

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按钮,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付款,然后将【交易记录详情页面】截图发给客服。

支付宝付款

微信支付

服务对象:线下签约或城市服务商签约的商家。

请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付款,然后将【交易记录详情页面】截图发给客服。

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