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运动健身行业管理软件,常常需要采购大量的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PC电脑、打印机、电话交换机等,不仅首次交付成本高昂,而且后续维护成本、培训成本、使用成本居高不下。不少门店采购了数万元的管理系统,却仅仅利用到了入场刷卡等基本功能,究其原因还是在于软件的实用性低,看似宣传的功能挺多,实际却难以实施,脱离日常工作实际。例如,要求私人教练每次预约会员时,需要到电脑前面录入信息,上课前需要到电脑前面登记信息,上课后需要到电脑前再次登记信息并打印小票,还需要会员当场在小票上签字确认。诸如此类的传统工作方法,不仅用户体验差、中间环节多、工作量大、效率低、工作分摊不均匀,而且依旧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业务造假的问题。只有让会员进入业务系统、管理层介入业务系统,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

联合健身云平台通过云计算技术,实现了管理层、健身教练、会籍顾问均能通过移动设备开展工作,通过Wifi无线网络、3G网络、4G网络,即可在任何地点开展工作,无论是在场外收集客户资源,还是在场内查看会员历史健身数据,均可通过联合健身配套APP轻松实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门店提升收益提供了科技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