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2018-03-25 14:27:24

联合健身在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成功举办钉钉及口碑健身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

2018年3月20日联合健身在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阿里中心·望京A座——成功举办钉钉及支付宝口碑健身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会议由钉钉SI业务负责人中未主持,联合健身CEO郭冠楠详细阐述了联合健身云平台在信用健身、先享后付、口碑商品、钉钉社群等产品功能上为商家所带来的价值,钉钉运营专家辰硕详细介绍了钉钉在组织内部协同上的功能优势及价值。来自北京、天津等城市的商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此次推介会后,联合健身将向参会商家提供功能及配额特权,4月份联合健身将携手钉钉及口碑,继续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召开健身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走到商家身边,让商家更为便捷的获得来自阿里巴巴生态体系的商业动力。

联合健身钉钉及支付宝口碑运动健身行业解决方案

2018年3月20日,联合健身携手钉钉及支付宝口碑,在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会议厅(岳麓书院)召开了“联合健身钉钉及支付宝口碑运动健身行业解决方案”推介会。

欢迎下载PDF版本的会议幻灯片(右击按钮可以另存到本地计算机)。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