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健身云平台提供了包括团体课、私教课在内的档期预约管理功能。会员通过联合健身APP或联合健身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注册个人帐号,一键绑定对应的客户主体。会员可以查看到团体课及私教课的档期安排,自助预约。如果会员无法自助预约,门店客服人员和私人教练也可以在系统中为会员登记预约。

从预约档期开始,到上课签到,再到课程结束后确认评分,联合健身云平台均支持APP客户端操作,极大的方便了健身教练的日常工作,为了防止移动网络信号不稳定所可能造成的影响,联合健身还提供Web客户端的相关功能,让门店日常管理没有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通过联合健身云平台,会员还可以实时了解门店当前的场内人数,方便会员及时调整时间安排,错时健身,从而分摊高峰时段的门店人流压力,提升门店的服务体验。

利用联合健身云平台的课程档期预约管理功能,商家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会员与教练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缩减了教练约课的办公时间成本,提高了会员匹配教练档期的成功几率,从而提高上课率。通过会员预约团体课功能,商家还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设备场地资源有限与上课需求过多的矛盾,不仅会员不必提前到场占位,节约了会员的时间成本,还减少了投诉几率,从而增加会员的续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