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2016-12-27 14:03:00

支付宝口碑【个人商家】提现规则变更

尊敬的商家:

联合健身云平台接到蚂蚁金服集团以下通知,请商家朋友阅读后,检查是否在门店中单独设置了个人收款账号,根据以下规则的通知内容,如果个人收款账号没有进行签约,之前的免费提现将进行收费,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让该个人账号下载并注册【网商银行】,在【网商银行APP】中进行提现,具体方法可百度搜索【网商银行APP提现】。
为了提升支付宝交易类产品给您提供的更多优质服务,支付宝于2016年12月27日起对个人商家签约账号提现收费规则调整如下:
个人用户:与支付宝有交易收单、返佣类产品合作的签约账号(如:当面付、APP支付、手机网站支付、即时到账、支付宝收款等),产生的交易金额可享受提现免服务费,除此之外的个人商家,将不享受提现免服务费。给您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支付宝的支持与信任!
淘系卖家和企业用户: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规则保持不变。
 
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