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2016-07-30 14:59:55

关于支付宝付款最高立减999元的活动通知(全国版)

尊敬的俱乐部客户:

您好!为了鼓励大家在联合健身云平台中积极使用“支付宝口碑商家”功能,并在网站后台、会籍助手APP、私教助手APP、联合健身APP的付款业务中积极使用支付宝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当面付),支付宝和口碑决定自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面向优质俱乐部客户,提供市场推广活动,助力商户的发展。具体活动政策如下:
活动名称:随机立减,每单最高立减999元,笔笔优惠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1日—10月31日
活动区域:全国已开通运动健身频道的城市
门店行业:运动健身
物料提供:标准物料模板由支付宝提供,商户可在联合健身云平台活动通知页面下载,商户负责物料制作和铺设。
 
商户活动参加方式:
(1)系统根据商户数据自动判定,只要符合要求自动加入活动名单
商户参加活动要求:
(1)最近30天内交易笔数达到10笔及以上,或者累计交易金额达到2000元以上;
(2)每周一数据进行一次统计(第一次统计时间是7月18日),后续都是每周一统计一次,直到10月31日结束;
(3)活动上线时间为每周四(第一次上线时间是7月21日),后续新加入活动的商户都是每周四上线,直到10月31日结束。
例如:7月18日,系统采集最近30天内交易数据,某商家达到10笔或累计金额2000元以上时,则7月21日上线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
 
活动规则介绍:
1)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限9.0及以上版本)。
2)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享受5次优惠。
3)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必须为开启支付宝余额支付功能的支付宝实名用户;因支付宝账号非实名导致用户无法享受优惠的,视同用户自动放弃优惠资格;若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仅退还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4)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刷信等),支付宝将撤销您的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您已经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5)若您在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支付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手机支付宝首页【我的客服】中查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