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2016-04-08 14:28:39

斯迈夫大会选用联合健身作为其会员服务系统

2016年4月2日2016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暨创新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CENS公司作为斯迈夫的官方网站及会员服务系统供应商,基于联合健身云平台的开放性系统架构,专门为斯迈夫大会定制开发了会员社群服务系统。
会议期间,主办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的两千余张座椅及所有领水服务点,全部张贴了的专属智能二维码。该二维码由联合健身与微信公众号合作生成,参会人员通过微信一键扫码,即可轻松获取斯迈夫百科、加入斯迈夫会员社群、在线提交项目需求。
斯迈夫作为全球化的体育产业资源共享平台,高瞻远瞩、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仅给体育产业的同仁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与视野的饕餮盛宴,而且还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借助移动互联网,为高吞吐量、高精准度的会员社群服务,构建了智慧服务体系。
通过联合健身云平台,斯迈夫已成为中国首家借助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全面实现“互联网+”的体育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