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2016-03-01 00:33:39

关于调整联合健身云平台计费方案的通知

尊敬的俱乐部客户:

您好!联合健身云平台自2011年5月立项以来,经过了近5年的发展和完善,累计为数百家健身俱乐部提供了优质的健身管理服务。为了更好的为俱乐部提供全业务链服务,促进第三方服务商更好的为俱乐部提供便捷、高质量的服务,我公司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调整云平台的计费方案。
调整后的收费项目共有5项,分别为:终身商业授权费+技术服务费(预存后按天划扣)+增值服务费(可选)+功能定制费(可选)+培训服务费(可选)。
2016年2月29日以前签约注册的俱乐部依然按照原先的合同协议进行计费,2016年2月29日以前签约注册的俱乐部若需要调整服务版本,则需要签订新合同,执行新的计费方案。
针对不同地区、规模的俱乐部,以及签约时间的不同,终身商业授权费不尽相同,详询客服专员或服务商。
培训服务费的标准收费为500元/小时,实际收费价格根据服务商的不同有所差异。
技术服务费、增值服务费采用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充值。
终身商业授权费、功能定制费、培训服务费由于涉及授权协议和第三方服务商,因此不支持在线付款,请使用银行转账或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向相关单位进行付款。
更多内容请详询客服专员。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