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口碑门店中发布、促销、核销商品的操作流程

“线上直销”使用指南

2017年12月10日-12日,支付宝口碑开展【1212全球狂欢节】,“线上直销”在支付宝口碑运动健身行业中,订购数量排名第一!国内多家领军型连锁俱乐部、私教工作室、瑜伽会所通过“线上直销”实现了卡券类商品售卖及核销目标,针对管理严谨的俱乐部,联合健身云平台提供了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欢迎大家使用!

联合健身云平台作为运动健身行业特约合作服务商,为商家提供商品发布、订单管理、核销查询、业绩报表等的全业务链功能。

支付宝口碑1212全球狂欢节卡券类商品在线售卖示例图

发布商品的操作流程

  • 订购服务

    1、前往口碑服务市场订购服务,快速订购:线上直销

    2、等待服务功能竣工,竣工后会收到短信通知。

  • 进入服务,初始化设置

    1、登录口碑商家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服务市场——我的服务】,快速进入:我的服务

    2、点击【线上直销】右侧的【进入服务】按钮。

    3、首次进入需要进行业务授权,点击【确认授权】按钮。

  • 发布商品

    1、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添加商品】蓝色按钮。

    2、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商品信息,建议商品名称为:瑜伽1次、动感单车1次、极速塑形私教课1节、游泳1次、羽毛球1小时、健身1周、瑜伽1个月等。

    3、1212全球狂欢节要求当日商品的特惠价格不得高于100元,因此请发布商品时,尽量发布商家可接受价格低于100元的商品。

  • 为服务评分并兑换信用额度

    1、在口碑商家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服务市场——我的订单】,快速进入:我的订单

    2、点击“线上直销”订单,后面的【评价】链接,为我们的服务进行点评,以帮助我们更好更快地成长。

  • 恭喜您已完成了所有的操作!

客户获取口碑商品核销码流程

客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底部菜单中的【口碑】,按照以下图示即可获得商品核销码。

支付宝运动健身频道入驻效果图

【重要】商家核销使用商品凭证的操作流程图

电脑浏览器查看 | 手机浏览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