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门店直连“联合健身免密代扣”开通操作流程

操作说明

1、联合健身云平台拥有支付宝免密代扣接入能力。针对重点合作门店,联合健身可提供口碑门店直连代扣能力(代扣资金直接进入门店支付宝账户)。

2、直连代扣的技术服务费及联名卡线上服务费(按协议约定)将在每笔代扣收入到帐后,立即自动支付给联合健身云平台。

3、首次配置成功后,请勿再修改相关配置,修改配置或泄露保密信息导致代扣失败或资金损失,联合健身云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 开通支付宝“联合健身免密代扣”门店直连基本要求

    1、已经入驻开通了支付宝口碑门店。

    2、开通支付宝口碑门店的账号是支付宝企业账号(不包括个人账号及个体工商户账号)。

    3、门店拥有自己独立的官方网站,网站的域名已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了ICP备案,备案的主体与支付宝账号的主体一致。

    4、门店与武汉散丝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健身)签署有《合作协议》或《技术服务高级协议》。

    5、已获得联合健身主动邀请,暂不支持门店主动申请。

  • 确认协议

    1、使用开通口碑门店的支付宝账号登录:b.alipay.com。

    2、在页面顶部点击:有1份协议待确认。

    3、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并填写校验码,然后点击【同意并提交】按钮。

  • 开通“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功能

    1、提示:门店直连代扣的技术服务费将在每笔代扣收入到帐后,通过“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功能,立即自动支付给联合健身云平台。

    2、前往 https://b.alipay.com/signing/productDetail.htm?productId=I1012000291000001000 开通【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3、前往 https://b.alipay.com/signing/authorizedProductSet.htm?navKey=all&type=myProduct#/myProduct 检查签约信息。

  • 获取PID及MD5(保密数据切勿告诉他人,否则可能会带来重大损失)

    1、前往 https://openhome.alipay.com/platform/keyManage.htm?keyType=partner 获取pid。

    2、点击MD5密钥后面的【查看】,在弹出的框中输入手机校验码或者支付密码完成校验,显示的字符串就是MD5密钥。

    3、把PID和MD5密钥在联合健身业务系统中进行提交。(注意:请勿将此数据告诉他人,联合健身不会向您主动获取)。

  • 测试配置

    1、进行0.01元服务费测试(联合健身云平台将先给门店账户转账0.01元,然后再通过系统自动将0.01元转账给联合健身云平台支付宝企业账户)。

  • 恭喜您已完成了所有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