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系统数据导出的业务流程

操作说明

1、商家可以将门店的业务数据,从美萍等第三方系统中(例如:美*、贝*、易**、安*、参*等传统C/S架构软件)将数据导出,即可批量导入到联合健身云平台。

2、您可以批量导入:客户主体、会籍卡、课程卡、会员照片等数据。

3、请不要重复导入已存在的数据,以免数据重复。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请咨询客服人员,我们将协助您操作。

  • 美萍

    1、打开电脑中的C盘,在屏幕上方的地址栏中,输入:【%SystemDrive%\Users\%userprofile%\AppData\Local\VirtualStore\Program Files (x86)\美萍健身房管理系统\data】(不包含“【”、“】”符号,即只复制粘贴括号内的文本),然后按回车键,将文件夹中的所有数据压缩成1个.zip或.rar文件,发给客服人员即可。

  • 恭喜您已完成了所有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