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认证订阅号】及【未认证服务号】自定义菜单的设置流程

功能说明:微信公众号包括多种类型,包括: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等,不同的类型还分配已认证、未认证等状态。

由于不同类型和状态的公众号功能不一致,因此,为了让各种类型的公众号均可以使用联合健身云平台的高级服务功能,我们制作了本操作流程。您可以点击以下按钮,了解公众号的接口权限区别。

公众号接口权限一览表

业务操作流程

  • 登录联合健身云平台管理员帐号,获取功能链接

    1、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录联合健身云平台:https://portal.10010.org

    2、点击欢迎页面中下部“【联合健身公众号】微信智能二维码”右上角的【获取功能链接】按钮。

    3、复制相关高级功能的链接,然后打开微信公众平台左侧导航栏中的【自定义菜单】,在相关菜单内容里,选择【跳转网页】,将刚才复制的功能链接粘贴进【页面地址】输入框即可。

    4、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并发布】按钮。

    5、此时,您可以打开微信公众号,查看使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由于微信的菜单存在本地缓存机制,新菜单的生效时间约为24个小时,因此如果您没有立即看到新设置的菜单,则可以通过“先取消关注该公众号,再关注公众号”的方法,让新设置的菜单立即显示出来。

  • 恭喜您已完成了所有的操作!